close

原本PW38還沒進台灣,看到版友分享文就覺得很生火,

但轉念一想,血色腮紅我有THREE 舊款#19啊,就沒那麼想要了,

沒想到跨年去101時,路過市政府站的Tomod's的時候居然有貨,77折實在太便宜,

我抓起來2秒後架上最後一塊也被後面的女生拿走,我只好走去結帳了(?)

------------對,以上都是騙P幣------------------

IMG_5764.JPG

其實這塊我到現在只用過2次,一次就是今天XDDD 買之後恰好忙到沒空上妝

持妝度算是不差,確實易刷出色塊感,但顏色在臉上很可愛,小心一點就好,

這價格這顏色我還是滿推薦的,

但我從一開始被生火的點就不在於"腮紅本人看起來的顏色",也就是深紫紅色,

而是版友刷出的日系血色感,所以到手後並不失望,很滿意,我完全不追求要有紫色XD

今日把它與手邊有的血色系腮紅做比較,本次用到的產品為:

IMG_5749.JPG

由前到後:CANMAKE PW38、THREE舊款#19、

MJ戀愛魔鏡魔法胭脂唇頰蜜(幾年前的限定款)、VISEE唇頰霜 RD-6

IMG_5715.JPG

首先為膚色較為黑黃的手背刷色,由左到右為:CANMAKE PW38、THREE、MJ、VISEE

上面有個淺淺的點點為 YSL的超模B30 我的手背還比它更黑更黃QQ

給大家當顏色基準的參考

IMG_5723.JPG

此為較白的手臂內側刷色,順序一樣為:CANMAKE、THREE、MJ、VISEE

上方顏色參考用的粉底為:雪花秀玩美絲絨#23(CANMAKE左上)、BB冬蟲夏草#3

YSL超模B30、GA設計師粉底霜#4、Dior 巨星 #010

(會有這麼多顏色不一的粉底液是因為靠櫃拿到的試用品)

可以發現在黑黃膚上,CANMAKE的紫感比較重,或許是有更紅的THREE #19在旁,

CANMAKE顯得比較有紫色調,原本我打算寫CANMAKE與THREE的19比較,

但翻出的腮紅發現兩者不太像,與VISEE的RD-6還更像點,結果試在臉在.....

完 全 不 是 這 麼 一 回 事 ! ! !

逮擠毋係憨郎搜修欸佳擬甘丹,VISEE在臉上紫感比CANMAKE明顯很多很多很多,

多到照片沒有參考價值..... 於是 

IMG_5728.JPG

IMG_5727.JPG

(順序一樣為CANMAKE、THREE、MJ、VISEE)

大家可以發現,淡刷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...只有VISEE紫感比較重,

THREE跟CANMAKE反倒相近一點,但THREE的高價還是有其價值,

刷起來較透、但顏色稍CANMAKE暗,個人認為CANMAKE反倒有種粉紅調的可愛感

CANMAKE刷在臉上的樣子

IMG_5759.JPG

IMG_5758.JPG

給還在觀望的板友參考~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