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信大家在開始抵制蘭蔻之後,原本的愛用品不一定能找到替代

板上也有整理替代品,但在唇膏的部分就會有點困難


我是黑肉底,目前為中偏白黃肌,唇色暗沉且乾

喜歡#500給我的偽白肌感,很像天生白皮膚且唇色淺的少女,遮蓋力很好

但卻有點挑唇況,我是死皮生成器QQ 起床唇況不好我絕對不會用GA唇萃

 

以上GA心得     以下比較正文

之前板友發文有推過CT唇膏的Sexy Seinna 爬文發現很多人對它的敘述

很像GA#500給我的感覺,就興起比較的念頭(我也不知道相似色還買個屁)


拍照工具為iPhone6 挑照標準以唇色能準為主

i6看是準的 其他顯示器就不一定了(我電腦看就不夠飽和且過淺)
 

手背黑黃底試色

IMG_8433.JPG

IMG_8436.JPG

大家可以先盲猜看看哪隻為GA #500 XD


唇膏 左(下圖上)為 GA 唇萃 #500

     右(下圖下)為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Revolution #Sexy Sienna

三角形為手邊粉底給大家參考(上圖 上至下至左 下圖右至左至上)

分別為 Dior巨星010 GA設計師粉底霜#4 BB冬蟲夏草#3 蘭蔻絕對完美粉底液O-130

       YSL超模B30 I.WE女神粉底#4 (這麼多深淺不一的粉底是靠櫃拿到的小樣)

唇膏顏色拍起來跟實際差異不大 粉底就沒仔細比對了

可以看出GA偏紫一點,CT偏橘一點,深淺感覺是CT比較淺 但實際擦起來不是


手臂內側試色 (這邊膚色較白且沒這麼偏黃)

IMG_8495.JPG

上為 GA#500 下為 CT #Sexy Sienna

粉底右至左為Dior、GA、BB、蘭蔻、I.WE、YSL (產品及色號同上)

(白色屑屑是我為大乾肌疏於保養,黏個紙膠帶撕下來就有點脫皮了QQ) 


以下實擦圖多,有流量限制的請注意

IMG_7685.JPG

IMG_7687.JPG

 

IMG_8525.JPG

IMG_8524.JPG

IMG_7688.JPG

IMG_8444.JPG

(最後一張為手指)

圖右為GA #500 左為 CT #Sexy Sienna

可以看見GA有明顯白感 比CT淺 而CT比較橘一點

其實遠看沒有很大差別 但沒有差異小到各擦一半出門沒人發現的程度

IMG_8472.JPG

IMG_8474.JPG

IMG_8526.JPG

這兩張為右邊CT #Sexy Sienna 左邊GA #500

粉底為I.WE女神粉底#4 無美肌 有上PK107打亮蘋果肌


我唇部試色拍了兩次,第二次唇況極差,

發現剛上的時候GA唇萃比CT好一點,因為我需上到能遮唇周暗沉的程度,

CT就會起死皮,剛上的時候抿嘴是GA觸感比較Creamy,

但一段時間後GA的死皮也會變明顯,故兩者都不適合唇況不佳的死皮生成器

中期,CT抿嘴會比GA更Creamy感,但幾個小時的大後期兩者抿嘴感差不多

保濕續航力個人覺得CT小勝

 

IMG_8439.JPG

 

唇膏外觀我沒特別喜歡,拍不出實際顏色(所以拿更金的BB金緻合照)

大概這個玫瑰金2.PNG

IMG_8442.JPG

靠近管口的地方有淺淺品牌刻紋,材質是金屬,整體滿有質感的

唇膏形狀頂端有點方,方便描繪,這點我很喜歡

唇膏有淡淡香草味,不會一直聞到,搭配唇膏質地有種奶油感還不錯

但Sexy Senna很多人沒提到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它有亮粉在裡面......

個人不太喜歡有亮粉的任何東西,但它擦起來不明顯,一般距離下看不出來

一段時間後有喝水吃東西,表層稍微掉了的話,沒近視的人可能有機會看出有亮粉吧

(是要看多仔細) 很介意亮粉的人要注意


CT雖然是Matte Revolution系列,但有一點照片拍不清楚,

實際看起來是CT有光澤一些,GA為全霧面

雖然兩者不至於一模模一樣樣,但確實相似,

如果要找 GA唇萃 #500 替代品的人可以參考


-

下一樣預計寫同系列明星色號 #Walk of Shame

(收到之後最常擦它,原本愛將入冷宮XD)

或I.WE女神粉底(想推坑冷門產品)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