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榮笑大發過黑眼圈重度患者,使用霧面眼影提亮黑眼圈的方法,

但我其實很少用眼影,手邊沒有合適的顏色XD

恰好ColourPop活動,就想辦法挑了一色,

挑選方法為看海量試色的國外網站,

榮笑大推的眼影在他試色下與哪個CP眼影最為接近,

所以便挑了這次的主角--Locked and Loaded

前面也有人想詢問這色能否使用,今天擠出時間寫一下,

同惠黑眼圈重症者參考 QQ


拍攝工具為iPhone6 後鏡頭

顏色在ios手機上較為準確,其他家顯示器可能有落差

(我電腦顏色就不夠飽和+偏淺)


眼影本人(右上)

IMG_9519.JPG

收到的時候覺得完蛋了好黃XDD

黑黃手背試色

IMG_9520.JPG

下面是粉底,由左到右依序為

Dior巨星01、GA設計師粉底霜#4、蘭蔻絕對完美粉底精粹O-130 (圖片打錯了,但我app當了開不起來不能修...)
Bobbi Brown冬蟲夏草粉底#3、I.WE女神粉底#4、YSL超模B30

圖片顏色以眼影為準,粉底大致準,請參照深淺與偏粉偏黃就好

手臂內側試色

IMG_9521.JPG

如果膚色十分白皙,我覺得這色就不能用,連我不算白肉底都明顯偏黃

我臉膚色介於手背與手臂之間

 

 

 

 

防雷

以下有黑眼圈重症者素眼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素顏照

IMG_9509.JPG

左邊上完粉底與遮瑕

IMG_9510.JPG

可以看出眼睛上下都透出沒遮乾淨的顏色


左邊上完提亮色 Locked and Loaded

IMG_9523.JPG

眼睛周圍顏色更乾淨明亮了

身為暗沉人也能畫粉粉橘橘的可愛眼影了QQ 

結論是,你與我一樣膚色偏黃,粉底大概拿第二白,

Locked and Loaded是可以用的,如果更白或非黃底,

這個顏色大概不適合你。


以上,供板友參考

arrow
arrow

    灰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